[不負責食記介紹]台中-喬西小館
Josie's Bistro 喬西小館
台中市朝馬路104號(與黎明路二段交叉口附近)
電話:04-22519611,營業時間:10:30 ~ 21:00,星期二固定店休
距離:從我家騎摩托車五分鐘左右,開車也OK,附近算好停車
價格(每人):約200以上
特色:有貓可以玩、無限網路可用,以及類似夜店的裝潢,中價位的好吃餐點
評價: ★★★★ 4

喬西小館是我從ptt搜尋來的。
有貓可玩、不錯的餐點加上算近的距離,對於貓奴而言當然必定拜訪!
剛開始從朝馬路過去,還有點小迷路,在路上繞了兩三回找也找不到,
兩個人六隻眼眼睛真大,在路口停著快要放棄時赫然發現就在旁邊。

喬西小館的店面算小,裝潢很特殊,用的竟然是閃閃發光的螢光綠,
屬於現代簡約風格派,用的顏色鮮明而對比,
那天還好蠻早去的,不然沒有預約大概會等到餓死,
在等餐的同時就來給他拍拍拍~~

看到了嗎?玻璃門下方就有貓咪的圖案呢!
一進門左半邊是吧台,負責甜點跟飲料的準備。


右半邊有一幅rock感覺的圖像,牆上用酒瓶裝飾著。


一樓的位子不多,右半邊大概有8-10的位子,
黑色的牆面上有著4種白色的貓喵的姿態,有貓的人會很有感覺。


左半邊用從天花板垂下的黑色圍簾,分隔著兩個幾近半圓的沙發圓桌,
很適合情侶或是兩三個好朋友一起坐,聊聊天吃吃飯。
在樓梯的牆面上有47吋的液晶螢幕,播放著高級馬戲團的表演,
加上燈光及眼色鮮明的裝潢,頓時會有來到夜店的fu~
這是天花板雙C的間接照明,抬頭看著黑色垂簾會有點讓人恍神。


小圓桌上有著特別的海膽燈(這是我自己取的啦~~)
我只是在想,這要怎麼清啊?


桌上的擺設很簡潔,罐子上清楚地寫著鹽、胡椒,
讓永遠搞不清楚幾個洞是什麼東西的我,覺得很窩心。


正當我四處張望,耳邊傳來叮鈴叮鈴聲,
哈!主角上場啦!就是傳說中的店貓,阿比西尼亞的Fritz!
三個多月大,跟這家店一樣,一點也不怕人,跑來跑去的到處瘋,
可能養貓的人身上都被家中的貓放了些什麼,Fritz跟我玩了好久,
不過他實在靜不下來(取Fritz這名字,真有含意啊),
只得他清楚照片一張!


濃湯,那天是南瓜濃湯,裡邊有碎碎的蔬菜末還有乾火腿塊。
那天大概太餓了,一下子就忽嚕忽嚕喝光光!味道不錯!


香蒜麵包。他們家的抹醬自己調的,加了一些我說不出來的香料,讓味道層次更為豐富,
麵包烤得不會很乾,酥酥香香很好吃!據說不夠可以要求再來一點。


沙拉有點虛,量比較少...特別的是上面有放醃漬鮭魚卵



主菜,什麼什麼豬排,算是招牌啦!擺盤很賞心悅目,肉上面那一片是地瓜,很奇妙的搭配!


來個橫斷面。不曉得用的是哪個部位,多汁好吃,應該事先有香料醃漬過。


這是招牌的什麼什麼雞排!下面一道黑黑的是巴薩米可醋,單吃肉或沾醬都不錯。


甜點是奶酪。mm.....差不多....


那天人應該不少,光一樓就有兩攤聚會,看他們跟老闆兼大廚(女)互動熱絡,應該是熟客,
本來以為就只有少少位子,沒想到還有二樓。

我要來講一個重點了,老闆的兒子似乎是混血兒,好好好好好好好可愛好帥啊!
(大概會因為他,變成正太控了...看到快要流口水了...)
看樣子是國小三年級左右!國語也講得很標準。
跟他聊了一下貓貓,真是大心 XD~~(~~~滿天灑花心花怒放~~~)
不過那時沒有勇氣跟他照張相,畢竟有圖才有真相!
下次去有機會,一定把他照起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d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