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rot 是近來熱門的一項...工具!
原本以為也是西方占卜的一種 就如占星
一般相對於東方的紫薇 八卦
我忘了什麼時候開始不喜歡這些東西
並不是不好 而是發現很多人會因此而受影響
自己也是其中一者
他們的原意應該是好的 但是太多的商業行銷 似乎混亂了它們原本的用意
預測 提醒 但不是一定的...
要跟預測出來的結果共處 卻不受它的影響形式 似乎是很難的一件事
我是容易受影響的 所以 最後選擇 不要去碰觸
自己決定 自己要做什麼
不要別人幫我決定 不要別人影響我 我自己負責

與hp乾媽的再相遇 我開始接觸所謂能量的東西
她的日記 讓我覺得似乎改變了對Tarot的原本想法
且有了想嘗試的念頭
因為 它好像可以幫助我 讓我瞭解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看到莎拉的blog 原本忐忑不安的心放了下來
因為 莎拉的照片 讓我感到很舒服 一種很自在的感覺
她所要分享的 應該是我需要的
第一堂課 證實了這個想法
我們不占卜 不問準不準 從心理分析層面 瞭解自己當下潛意識所表現出來的
而這不是一直延續的 能量 是可以一個人隨時轉化
你有什麼樣的能量 就會召喚來什麼樣的能量
這個信念 一直都是我認同的
在心底笑了..

期待課程完後 我可以為自己找到那失落已久 期待已久 羨慕已久 心中的光和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d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