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家莊麵食,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某號,
距離:從我家騎摩托車約15分,開車不一定(因為那邊很不好停車啊!)
價格:平價料理 $30-90 (請參考菜單)
特色:口感奇特的烏龍麵條
評價: ★★★☆ 3.5 (滿分為五)

這是菜單,可以發現單價都不高,
比較特別的是他這邊竟然有所謂的簡餐類套餐,不過這不是這回的重點。


我們去的時候生意不錯一樓坐滿人,等了一會兒才有位子,後來才發現還有二樓。
雖不至於說是人潮洶湧,但是人來人往,一有空位不到幾分鐘就又有人坐,
還有一堆外帶的,看來等餐點上桌還有一陣子,只好先拿小菜閒嗑。

我很喜歡吃漬小黃瓜,吃起來脆脆又爽口,吃麵時都會來一盤,
自己忍不住時也曾經在家做過,尤其加一些梅粉的味道好讚!

基本上漬小黃瓜的好吃與否會影響再回店的意願,所以當然必拿!
徐家莊的漬小黃瓜味道有點單調,醋味較重感覺偏酸,
讓不愛醋味的我一直夾薑絲混著吃。


這個是醡醬皮蛋豆腐,不喜歡吃皮蛋的,可以用湯匙挖豆腐混醡醬一起吃,
香香熱熱的醬跟冷冷的豆腐,吃起來竟然吃異常得順口,麵還沒來這一碗就吃光了..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上來了!我家Abraxas點的是沙茶牛肉炒麵($80)。
端上來時我們兩個表情有點囧,因為上面無力地躺著三片不算厚的牛肉片,
Abraxas 對著盤子乾笑三聲,我也很不好意思地回應三聲(因為是我說要來吃的...)


但是當他夾起麵放入口中時突然一切都變了!
他放下左手的報紙眼中閃著光芒說:妳吃吃看,這個麵好Q!跟一般烏龍麵不一樣!
我仔細往盤中一瞧,這烏龍麵竟然閃者半透明的光芒!


就在這時我的什錦炒麵上桌,果然不熟時要點什錦,
看起來料就很豐富!


當我扒了一口,哇!那麵條的滑溜感真是前所未有,Q中帶勁,
就像料理東西軍裡邊講的,麵條在嘴巴裡跳舞啊~~
加上沙茶口味沒兩三下都見底了。

心得:
量對於我們兩個以晚餐為主的人來說有些不夠,必須再吃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d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