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來已經八點多了
在火車上 站站坐坐 有點累人...
電話中 問老公 公公婆婆還有奶奶回去了沒?
他們昨天上來 就在家煮煮飯 出去逛逛花市 玉市
老公說 他們要等我回來
我有點緊張 為什麼? 他們要看妳一下再回去嘛...
要看什麼咧?

下車後 老公來接 再問了一次:公公婆婆還有奶奶回去了沒?
還沒........ 幫我留了飯菜
我想吃炸甜不辣 ... 怎麼辦? 老公微笑不說話...

回到家 公公在門口弄著盆栽 婆婆也在外邊 奶奶坐在摩托車上
〝吃過飯沒?快去吃快去吃... 〞
到樓上放好東西 走到廚房 婆婆已經開冰箱問 要不要吃香腸?要不要吃...
桌上有魚湯 電鍋有燉雞湯 還有毛豆 還有公雞蛋蛋 >O<
婆婆唸著:沒鹹可配耶... 轉身開始煎了個蛋...
我對妹妹微皺著眉 指著公雞蛋蛋 一臉驚懼!
妹妹在一旁笑著 她知道我不太敢吃...

婆婆煎了蛋 說著快吃快吃 手裡不停地洗著鍋子 〝很累喔... 有沒有位子坐... 〞
妹妹坐在對面 笑著幫我吃著公雞蛋蛋... 我心懷感激對她點點頭...
公公走進來〝多吃一點 多吃一點 〞
當我夾起荷包蛋 咬了一口 心中暖暖的... 比炸甜不辣好吃多了...
我想起另一個家中的爸爸媽媽和弟弟
眼眶有點濕濕...

很幸福
有兩個很關心我的家人
我真的是一個幸運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d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