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好久 都沒有寫東西了 ...

老公今天教召 上成功嶺去了...
猛然一驚 感覺他似乎前些日子才退伍
怎麼一下子工作了 結婚了?

想起他當兵的那段日子 還是會覺得有些辛酸
包括他在部隊的辛酸 還有我的辛酸
台北到高雄 鐵路 公路局 飛機...
現在換我了 台北到台中 鐵路 ...
似乎蠻公平的
噢!他跑的總里程應該比我多些!

睡前打電話是在一起以來的習慣
今天沒有 只有簡訊 因為 不能講手機
我好像有些失眠了...

那兩大冊子的信 還好不在身旁
不然 可能我會哭
雖然才短短五天
雖然我也必須留在台北

呵 忘了要他也帶信紙 寫個信給我吧!
就像以前一樣 一天一封
寫著瑣事 寫著牢騷 寫著夢想...

當他回家的那一天 我也會回家
他會到火車站帶我回家
想到這裡 不禁嘴角揚起
回家 回我們的家
家的感覺 似乎越來越確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d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