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cheeze的人,
剛開始大概都因為被
那熱呼呼、黏稠稠、拉長手臂也斷不了的 cheeze絲給深深吸引~

其實,自己並不是cheeze達人,
認得出來的大概也只有幾根手指頭,
但是,嘴巴中味蕾是最誠實的,
只要cheeze入口,管他是藍黴、白黴,是硬是軟,
馬上通知最頂上的大腦:大大的享受滿足吧~~~

今天晚上吃飯,
狠狠地點了炸起司條、西班牙綜合海鮮焗烤、還有經典的鮮奶酪!
畢竟,常常因為我懶,一天只吃一餐正餐,得好好款待被冷落的肚子。
冰脆的沙拉棒沾上嫩粉紅色的蔓越梅優格醬,微甜的滋味一下就讓盤子見底。
不一會兒最令人興奮的炸起司條就上桌,附上辣醬及cheeze醬,
當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緊接而來就是令人伸長手臂的長長牽絲,美味啊~~
辣醬其實不辣,有點像莎莎醬,但重點是那濃濃熱熱的cheeze醬,
香酥的cheeze條,整條毫不吝嗇的裹上一層cheeze醬,
吃下一口,我心中只有一個感覺:活著真好~~
當然香料麵包一定是沾了又沾,可愛的服務小姐忍不住說我再幫妳加一些..呵呵..

之後的酥皮燻肉奶油濃湯,當然也要加上點cheeze粉才夠味,
不過,今天菜上得有點快,
當還在喝湯時,那加了double cheeze的海鮮焗烤,已經噗滋噗滋地在我面前引誘了!
呴呴~~ 那稍焦的焗烤表面,像皮膚下的脈搏,微微地震動起伏著,
當叉子從盤底翻起,那撲鼻的香味真是令人心盪不已啊~~
盤中的海鮮、通心粉,從裡到外,
充滿了cheeze白醬的美味,我真是幸福~

但,許久沒訓練的肚肚,食量竟然大減,剩下兩小口我竟然放不到嘴巴?!
當大腦不斷地說吃吧吃吧! 肚子直說:求求你饒了我吧!
肚子戰勝了!
大腦一直不明白,之前可以一次吃五碗飯的自己到哪裡去了?!
忍痛把鮮奶酪退掉,換成原本的果凍...

「甜點是裝在另外一個胃」這句話我一直深信不已!
當我吃掉滿滿的一杯水密桃凍後,
衝動的大腦,一直反覆地提醒我這句話,要我把鮮奶酪追加回來!
但是,裝著幾近兩人份食物的肚子已經外凸,搖著白旗投降了...
最後,一口氣把350cc抹茶玉露解決,結束這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d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