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六點多起來弄早餐,
此弄非同以往只是冷凍食品加熱,
這回為了讓我家的瓦斯可以消耗一下,
開火動鍋了!

動機:
不明 (竟然會六點多爬起來弄早餐,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目的
1. 一兩個禮拜前買的維也納火腿快過期了,要吃掉
2. 消耗弄了一年半還沒用完的瓦斯
3. 買了三個多月的新平底鍋,應該要用了

程序
@ 蛋捲 (1蛋 少許油 1起司片 甜玉米)
1. 倒油熱鍋,此時將蛋打好,起司片切成小塊
2. 蛋液倒入,等邊緣稍凝結,平均放入起司跟甜玉米
3. then, 開始捲前片往中間翻,後片往中間翻,就成型了。
4. 可把蛋捲再翻面, 此時大概可以從兩邊流出起司,就起鍋裝盤

@ 維也納火腿 (2條火腿 適量黃芥茉)
1. 打開包裝
2. 放到盤子
3. 中微波1-2分鐘,我喜歡微波到爆開,這樣才能確定裡面熱了
4. 裝盤

@ 果汁
1. 從冰箱拿出,打開瓶蓋
2. 倒入杯中,OK!

tips:
1.用白色平盤,將蛋捲火腿適當擺盤,可增加一早起來的視覺感受度。
蛋捲可灑些黑胡椒,味道更棒! 火腿的黃芥末量依各人喜好增減。
2.果汁當然要用透明杯,兩個擺在一起,啊!真是美好的早晨!
(可惜我家廚房沒對外窗... 如果有view就好了...)

結果
1. 我家老爺很感激,心中熱血澎湃,不過嘴巴只淡淡地說:好好喔!
2. 看起來量好像不多,不過具可靠人士指出,工作到中午還不覺得餓
3. 吃完後,我跟bubu睡回籠覺,增加肥胖機率,起床後大概又要吃中餐了
4. 完成時間不到十分鐘

討論
1. 忘記「沒圖沒真相」道理,沒有照相...
2. 吃飽睡回籠覺,比較容易睡得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d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