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結婚後就會一直要被問,什麼時候生?!
好朋友的關心就算了,
天曉得那種婆婆媽媽式的問法真的會讓人很不爽嗎?
我什麼時候準備懷孕、什麼時候生要跟你報告嗎?
難道怎麼生小孩還要你教嗎?!
遇到就問,遇到就問,是怎樣?!
我公公婆婆都沒說什麼了,還一直問?!
說什麼不要只顧著賺錢,(我?!現在沒錢賺好嗎?!)
早點生,不然以後不好生?!
天哪!你是我娘嗎?
我現在生不生到底關你什麼事?!
還問有沒有避孕?!
真是令人火大啦!
有有有有啦!
去跟我婆婆講啦!
氣死了!
人家有計畫不行是不是?!

下次再問,就跟你講不生,看你怎麼問?
再問,就說生不出來!
可惡...!! (翻桌!!呼呼...)


太久沒這麼不爽過了,
不是一個怒字可形容...
原諒我胡亂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d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