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PTT你會想到什麼咧?
別跟我講powerpoint! 那是P‧"P"‧T....
PTT 批踢踢實業坊,
全國最大的BBS站,大到竟然有分站PTT2!

想當年大學時,(當年啊...10年啊....)
還沒有blog,BBS的盛況可是何等空前!
椰林風情、陽光沙灘、PTT...
全國BBS大站,十根手指十根腳指也數不完。
而現在咧,BBS逐漸沒落,取而代之個人風格強烈的Blog,
以前我最常上的椰林,上網人數都是萬人以上,
而現在卻只能在低百位數徘徊...
文章數也是寥寥無幾。
PTT算是異數吧!
到現在越晚越美麗,常常上站人數過多,還進不去!
而我也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每天當著鄉民,說著鄉民的行話,
來台中後,更是變本加厲,看到人家揪團,竟然也躍躍欲試!
我們家戶長竟然落下一句:妳是老老人,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 ╧╧ (此圖意為:不爽或憤怒時翻桌樣)

或許我真的算是老人吧!
相較於現在的blog<我還是比較喜歡看BBS,
至少它的版面操作跟樣式是我比較能適應的,
而且,同一標題可以有眾多討論一次看完...

大概當鄉民當久,說話有時候會不自覺地冒出幾句,
大學上課的學生在期末感想裡邊,
就不可置信地寫著:
「老師竟然會上PTT,這樣上課起來真是親切,大家都是鄉民啊!」
看了真是有點無言...

現在常常宅在家裡,
PTT提供了很多各式各樣的資訊、八卦、笑話,
它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了吧!

不曉得現在還有人在上BBS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d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