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更新了,
來加點料吧!

三月算是忙忙月,到長庚上了五次課,一次都四小時,真累人啊!
不過 這次有比較小心,隨時都用麥克風、喝水,
不然,想到去年底聲帶長繭的日子,聲音啞到不行...

這三個星期常常都是一個禮拜兩次課,
剛好又二五,真是尷尬的日子安排,
來來回回搭車,真的好麻煩,
這樣情形總算讓我鼓起勇氣搭統聯,
他可以直接到林口,因為是下午課,我就可以早上才出發!
不過,不搭則已,原來、原來...統聯是沒有時刻表的!!
挖咧... 對於已經看著時間表做事的我,真是超級沒有安全感的,
加上到林口的車,都是人家順道拎上去的,
等車時真是緊張,怕來不及趕上課...
以前不喜歡到國道巴士,
總覺得車子很封閉,有時有會有汽油味、或是人味~~ 加上廁所味...
如果遇到猛爆司機,我大概下車就不行了...
開始搭時是大學回家買不到火車票時,搭貴貴的啊羅哈,感覺還算不錯,
但對於其他家還是敬謝不敏..

要不是阿羅哈只到南崁,還要轉車,
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搭統聯,
這幾回搭的經驗還算好,沒有用到備用小塑膠袋,
我也可以從林口直接搭回台中,還算方便...

台中最近有新的國道選擇,叫城市快捷,
他是台中客運 三重客運 大有巴士一起經營,
車子新的裡邊也是有個人專屬影音娛樂,
雖然車子沒有像阿羅哈那麼大,也沒有小姐發餅乾,
但是司機開得很穩。
停靠站是在士林夜市那裡,到市區還要轉捷運就是,
現在還買一送一,相當一趟只要$130
算是C/P值很高的!

這樣應該夠多了
下次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d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