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帕帕咪雅義式廚房
住址: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412-1號
營業時間: 11:30AM~14:00PM / 17:30PM~22:00PM
距離:從我家騎摩托車20分鐘左右,附近不太好停車,找不到路邊停車位,要走一小段停停車場
價格(每人):平均一人$200以上
特色:家常義式餐廳,是我來台中第一家可以撫慰我當時寂寞的心的餐廳 :P
評價: ★★★★☆ 4.5

帕帕咪雅算是我們常去的店,但後來都沒照相,為了要讓大家認識這家,所以跟Abraxas商量,
把他一年前寫的東西拿出來。所以文筆敘述不太一樣,大家看看喔!
..........................................................................
話說, 到了台中, 一直找不到一家好吃的義式餐廳

有人說: "小義大利"好啊! 又有情調
去了之後, 才發現...我要的不是情調...

老婆大人為了一解小人在下我的嘴饞
特地在PTT台中版當了許久的鄉民
終於~~終於~~找到了可以讓我們感動的義式餐廳啊~~~
如果你也是鄉民的一員, 你一定會說: "圖勒~~沒圖沒真相!"
哈! 早料到, 圖當然是準備好囉! 繼續往下看吧!


桌面簡單的擺設, 花、胡椒、水、還有幾支蠟筆, 桌面舖白報紙


蔬菜湯-就是料多味美


義式辣味燴時蔬-
我們每次來都會點的, 為什麼? 因為我們都是"老外"啊~~~ (OS:我家老公真的很愛講冷笑話...)
沒啦! 這道由多種蔬菜+蕃茄source燴煮而成, 上面再烤層cheese入口的那種微辣中帶點酸,
讓人不禁多吃一口蔬菜,加上cheese的深層味道, 味、嗅、視覺都滿足了~~


酥炸Mozzarella Cheese -
雖然老婆sock總是說: 學妹炸的很好吃, 雖然她還是說: Cosco賣的很便宜
不過,學妹現在在台北, 好市多在台中還沒開幕 (OS:現在開了,而且我也去搬了一盒回家...)
重點是:我們自己也不會煮!!! 所以, 還是點一盤來吃吧~~


來一張二種義式前菜合體照吧! (合體照? 我是不是中了mobil01小惡魔的毒太深了~~)


哇! 拉長長的cheese條~~ 配著下層的沙拉吃, 風味更佳喔!


焗烤雞肉蔬菜鉛筆麵-
這道吃起來鉛筆麵不會過軟,焗烤不似一般外面餐廳加了許多美乃滋,吃多或是冷了後令人噁心。
總而言之,好吃!


這張照片有沒有給他很動感的感覺啊!! 熱氣呼呼呼地喔~~


肉醬千層麵-
這道可說是我的最愛、Sock的最痛啊
千層麵的Q -- 這真的可稱之為"彈牙"
肉醬的美味 -- 純正牛肉製成, 不是一般的"廣達香"喔!當然成為我的最愛啦!
那為什麼是Sock的最痛??? 嘿..."純正牛肉"這四個字~~~
(題外話, 讓我想到了食神裏的..."情與義~~~值千金~~~", 然後就是...嘿! 少林十八銅人陣)
用手機照的, 沒景深, 無法表現出千層的深度出來...真是失禮了:D


後續呢? 主菜都來了, 還照什麼像?
吃都來不及囉~~ 吃完後, 拿起蠟筆發表一下吃後感言吧!


這家義式餐廳沒有高貴的裝潢, 以家庭式的佈置、道地的料理吸引著人們
如果你覺得你吃的義大利餐, 麵總是會軟到糊掉, 吃久了會膩, 還會想加鹽巴或是胡椒等來助食欲,
那一定要來這家吃吃看,包你會上癮!
...................................................................................

好啦!以上是Abraxas一年前寫的食記,看官們覺得如何咧?!
口水記得擦一擦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d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