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不到一個小時了,
颱風天很無聊,還是寫一下好了。
標題想不出來隨便下..

已經不曉得幾年了,
所謂的生日,常常是在忙碌中度過。
每當到這一天,心中還是會有些許的興奮,
期待著某一些令人感動的畫面,
但是,似‧乎‧重‧來‧沒‧有‧過!

我覺得,
我應該是被許多年前的一個驚喜給寵壞了,
這真是麻煩的後遺症。
因為,當有所期待,卻又沒有,
我的失落反應會double!

去年看到日曆時,
有點爽,因為,今年的生日是在假日。
當然,心中不敢有任何期望,
不過,在假日嘛...我總可以為自己做些什麼,
結果,真是太好啦!
今年第一強颱是吧?!千里迢迢來共襄盛舉!

稍稍記錄一下今天的生活:
0:00-2:57am
消耗在一個無聊的網路異形遊戲
就看著機槍打了近三小時...

3:10-13:30pm
回復熬夜所耗費的體力

14:00-15:30pm
冒著生命危險出去吃brunch
本來吃完想去新光三越晃晃的,
結果在路上廣播聽到,三點關門。

16:30-19:30pm
老了熬夜真的不好,
抱著有點痛的頭,在床上看書看到睡著..
我們家另一個人最後也跑上來睡
(因為他昨天也在打異形...)

20:00pm
風雨變小,出去覓食,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營業的MOS,
突然!我家車車突然變速箱出問題,
車子不動啦!
在路上搞了一下,老爺車好像喘不過來,
中間一度有點感覺,直覺快開回家,
(後來想想覺得還是可以先買MOS啊!
這兩個笨蛋...)
在一個轉彎,老爺車完全停下來,

我家先生嘴巴一直碎碎念:變速箱壞了...repeat
我手裡已經撥出電話,準備道路救援,
無奈一直忙線中...
我說:要不要熄火看看?
他:這又沒關係
我:反正沒差啊,或許他老爺不爽!
他:熄火又不會變好,是變速箱啊。(不耐貌..)
我:你不試怎麼知道?試一下也不會怎樣!(開始生火貌..)
結果,熄火再開,入擋了,
油門雖有一點怪,但至少開回家了。
(心中OS:真是固執奇怪的男人..)

20:50pm
到附近一家地雷店八方雲集,
沒有水餃只剩鍋貼,就再試一次。
邊看電視邊吃,真的不好吃啊啊...
吃完繼續轉電視,當沙發蟲...

23:00pm
開電腦,寫下這篇流水帳...

今天唯一值得一提是那家brunch,
是前幾天找到的一家bagel店,剛好不遠去試試。
沒吃過台北NY的bagel,不曉得如何比較。
這家味道算是不錯吃,
裡邊還有一些雜誌報紙可以翻,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介紹網頁喔!
http://0422582353.travel-web.com.tw/
google一下,還蠻多人推薦的,
來台中可以去看看!
星期一到四現在營業延長到七點半哩 :)

願望嘛..
第一個,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第二個,全家股市大多頭,這樣我的基金才會漲 :P
第三個....不‧能‧說!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d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