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要來了,
而且是強烈颱風!
颱風要來對台灣沒什麼了不起,
每年都會來,
前一陣子才剛走掉兩個,
前天西南氣流帶來的豪雨才開始有些停歇,
今天晚上又要發佈路上颱風警報了,而且還是強烈的,
聽說CNN 還以super 的字眼來形容,
看看雲系圖,構造真是緊密,颱風眼小小一個好清楚,
大家可要做好防颱啊!
這又要苦了會淹水的地區其了...唉...

這陣子菜價又要飆漲,聽說已經漲了一小波,
嗚嗚... 股市 基金都跌得慘兮兮,
小老百姓撐著點啊!

其實寫這篇的目的,有點小心眼啦...
因為...
剛好遇到七夕情人節咩
下雨大家這樣就不能出去了 :P
這樣,就不會「一個人」到哪裡都被刺到眼睛!

沒錯,就是「一個人」。

因為我家另一隻,值班運一直都很好,
重大節日,他一定會在公司跟大家共襄盛舉,

" 他那天要值班!!! " (/‵′)/~ ╧╧

值班是沒有關係,
不過這幾天給他明顯暗示,
他竟然這樣表示: 剛好值班咧,我也沒辦法...

吼!我也沒什麼特別要求啊...
什麼叫沒有辦法?! 還有星期六啊...
(他說:可是下午要去練游泳耶...
不然日月潭游不完,
被人家撈上來,很丟臉...)

竟然連一點過節的樂趣氣氛都不留給我...
嗚嗚...
結婚後果然不一樣啦!!
看來我最好的情人,還是我家bubu,
至少,他會陪我在家跑data...


話說,再來的中秋節,他也要值班,
啊不然是怎樣?!
大概就是抱著bubu 啃月餅吧...

希望颱風不要造成太大災害才好 ..


大家有情人 沒情人的

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d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